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薇事件最新消息 撤换男主角戴立忍删帖作者道歉帮洗白

来源: 中国网 2016-07-19 16:05:57

  导读:由于赵薇事件升级再升级,赵薇背后的惊人势力到底有多大,赵薇删帖作者出来道歉疑帮赵薇事件洗白,难道赵薇万惠事件风波就这样过去了吗?揭秘赵薇事件最新消息,赵薇撤换男主角戴立忍,新片没有别的爱男主将由谁代替?

QQ截图20160718150311.jpg

赵薇事件最新消息 撤换男主角戴立忍删帖作者道歉帮洗白

    在此事引起较大争议后,赵薇于6月29日发文称好讨厌断章取义,而后迅速删除此微博。隔天,片方与主演戴立忍也发表声明表示,“决不接受将根本不存在的台独帽子扣我头上。”并表示将诉诸法律、维权到底。但这篇声明随即又遭到广大网友的强烈质疑,网友纷纷指出,只要戴立忍说一句:“我是中国人,台湾属于中国”就相信他,但戴立忍并未回应。

    与此同时,著名导演管虎在微博上发表观点力挺戴立忍,表示对方是一个谦谦君子,坦言这种歪曲大不公。之后,管虎还贴出疑似日军举枪图(之后秒删)。管虎对于好友的支持也引来网友的质疑,随后,管虎通过微博表示:莫说台独、抑或任何独,在我这里都是深恶痛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