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美麟盖世音雄遇故障 男朋友将帅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8 10:56:16

  导读:刘美麟《盖世音雄》遇技术故障,表演中断重来。邓紫棋发挥失常,金曲在落韩国男团手中。刘美麟被称“楼道王菲”,空灵的歌声跟王菲十分相似。据悉这个95后女孩目前大学在读,男朋友蒋帅。

刘美麟盖世音雄.jpg

刘美麟盖世音雄遇故障 男朋友将帅曝光

     在昨晚(7月17日)的《盖世英雄》中,刘美麟重归哈林战队,却在演唱过程中遭遇技术故障,不得不中断表演重头再来。哈林和观众都觉得惋惜,王力宏反倒觉得是件好事,让刘美麟积累了经验。而邓紫棋将《夜空中最亮的星》献给歌迷,力排众议坚持邓式改编,却依然没能乘着名曲东风拿下金曲。上周金曲依然被韩国男团承包,VIXX也为哈林战队拿下了第一支金曲。[!--empirenews.page--

刘美麟盖世音雄1.jpg

刘美麟盖世音雄遇故障 男朋友将帅曝光

      刘美麟是出生在黑龙江哈尔滨的95后小美男,曾经因为加入《我是传奇》而走红,翻唱了王菲的《因为恋爱》一炮而红,被巨匠称之为“楼道王菲”。视频中的刘美麟在楼道里完美的演绎了天后王菲的不插电版的《因为恋爱》,该视频被传上网后迅速火了起来,据称,两个小时就点击率破百万。

     刘美麟上《天天向上》再次惊艳到网友

     拥有好声音好气质的刘美麟一会儿就爆红于收集,甚至还有网友直接在网上留言叫板王菲,说“王菲敢不敢来看看!”言下之意就是刘美麟的完美演绎完全可以和天后王菲PK一把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