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戴立忍和桂纶镁分手原因被扒 赵薇新片为啥用他?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8 10:33:02

  导读:赵薇事件持续发酵,新片为啥要用戴立忍?戴立忍和桂纶镁分手原因是什么均遭起底。据悉,戴立忍和桂纶镁因戏生情相恋10年。但是两人恋情不被看好因家境分手了。而赵薇用戴立忍之所以被骂,是因为戴立忍支持台独。

QQ图片20160718081908.jpg

    戴立忍与桂纶镁在2004年因为合作郑文堂导演的《经过》坠入爱河,小俩口事业如日中天,各自在影坛有所斩获,感情也越来越稳定,但外界关心的婚姻却迟迟没有消息,2人似乎也没有积极在讨论这件事情。

    家境年龄悬殊

    小镁家一直反对

    Elisa:你们怎么看最近传言戴立忍桂纶镁分手的事情?有可能吗?

    艾安:以桂纶镁的个性,她不可能在访问中跟记者讨论个人感情的,还这么明确地讲分手不分手的话,应该是流料,可能性不太大。

    陶小姐:哎,其实桂纶镁跟戴立忍这一对真的是很不容易,桂纶镁家里一直都反对两人,桂纶镁的爷爷是国民党高级将领,黄埔军校一期毕业,担任过国民政府国防部参谋总长,她家境相当不俗。两人一方面是年龄差距,一方面是家境悬殊。在台湾做电影很苦,拿很少的钱过很清贫的生活,戴立忍也是如此,别看现在是名导,但其实拿钱也不多,况且之前好多年完全不红,得金马奖才有点咸鱼翻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