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雅芝老公是谁 个人资料遭扒偷情被家暴怎么回事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4 20:29:55

  导读:赵雅芝老公是谁?个人资料遭扒偷情被家暴怎么回事。女星赵雅芝出演《白蛇传》蛇精白素贞一角走入公众视野。赵雅芝老公是谁呢?赵雅芝个人资料曝光,偷情遭家暴怎么回事呢?

赵雅芝老公3.jpg

赵雅芝老公是谁 个人资料遭扒偷情被家暴怎么回事

     当年,赵雅芝虽然于港姐大赛中仅获第四名,但是由于其清纯脱俗的容貌、以及空姐工作培养造就的优雅举止,使得她步入娱乐圈后颇受青睐,更是男士心目中的优雅高贵公主!而针对黄元申的评价,用黄元申师门同窗女星米雪的话说:“帅气OK!”

     当年有传闻说,当时赵雅芝与丈夫黄汉伟的感情不好,所以与黄元申搭档拍戏日久生情,并且黄元申写给赵雅芝的情书,被赵雅芝的丈夫通过媒体公开曝光!而另有说法是,黄元申的台湾老婆,将黄元申与赵雅芝的情书通过媒体曝光于世,导致赵雅芝与黄元申的形象滑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