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胡歌为什么不给霍建华当伴郎 原因曝光竟因不想抢风头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4 17:55:10

  导读:近日,胡歌被曝将参加霍建华的婚礼,但是胡歌却不当伴郎,胡歌为什么不给霍建华当伴郎?胡歌不当伴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胡歌与霍建华私交甚好众所周知,霍建华向来低调,看来胡歌是位霍建华着想呀。

360截图20160714145022512.jpg

胡歌为什么不给霍建华当伴郎 原因曝光竟因不想抢风头

    胡歌确认出席霍如婚礼不会担任伴郎,而胡歌不当伴郎原因,或许是胡霍两人不愿被绑在一起的盛名所累。林心如、霍建华本月底将在巴厘岛举行浪漫海岛婚礼,霍建华戏外的好基友、常被粉丝昵称是“胡霍CP”的胡歌,先前透过经纪人表示还没收到邀请,今大陆媒体报导胡歌终于得到正式通知,将现身华心大婚,但不会担任伴郎。外界好奇主因,有业内人士则剖析胡歌个性,归纳出3项主因,让许多胡歌粉丝大赞:“说的挺好”。 

    这位业内人士表示,胡歌不当伴郎原因之一是胡歌与霍建华这对胡霍CP由于人气超旺,可说是国民CP的典范,然而对于喜欢低调的两人来说,私底下其实不喜欢被因被绑在一起的盛名所累,宁愿在生活中默默实行友情,考虑到这点后,可归咎出胡歌拒绝当伴郎,主因之一便是不希望抢了准新人的风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