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思聪吐槽大会因太污下架 谈大学生创业称是懒惰借口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3 10:29:09

  导读:王思聪的《吐槽大会》上线三天,就被突然下架了~据说是因为节目内容太污。众所周知,万达公子有钱任性,而对于大学生创业,王思聪更是毫不客气的批评,称是懒惰不愿早起的借口。

QQ截图20160713101741.jpg

    在Boss面对面中,王思聪在与选手交流时说:“现在很多大学生都在说创业,其实是给自己不想早起、不想朝九晚五工作的借口。创业本身是一条很难的路。”他认为很多20多岁的年轻人不具备创业能力,建议应届毕业生应该先锻炼自己。

    而当某位选手说自己从来不喝冰水,王思聪说:“我觉得人生这么短暂,应该及时行乐。”他直白地告诉选手:“不要压抑自己的喜好,做自己感兴趣的事。”而王思聪本人,似乎也正如自己所说的那样,想说什么就说、想做什么就做,从不压抑自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