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doctors在哪看什么时候更新 第七集秀哲出车祸第八集开虐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1 23:15:37

  导读:韩剧doctors在哪看?什么时候更新成为热搜,韩国是每周一、二晚22:00更新一集,所以要看最新剧情要去韩剧网或百度资源下载。另外,今晚第七集播出的剧情是秀哲居然离婚了,还有了自己的孩子。“兄妹”俩约好一起去医院食堂吃饭,可是,途中欧巴突然出车祸了,女神朴信惠#也吓哭了。看来第八集要开虐了,心疼朴妹。

111.jpg

     韩剧doctors目前还没有引进中国,但是在网路上,爱豆、韩剧网都可以看到最新的剧情。网友心疼女主,称从第一集哭到第三集,接着又让人看到了希望,现在又来了车祸剧情高度虐狗。

    第七集直播:男主洪志弘为了惠静找来朋友一起研究奶奶的档案,智慧cp一起发糖,可是第七集结尾骑机车跑在惠静前面的秀哲出车祸,(秀哲是惠静的彷徨期男友,也就是高中初恋)。

    所谓的“高中初恋”(其实只是朋友,不过惠静后来一直喊他欧巴)终于多年以后重逢了,两人的哥们友谊惊呆了医院的同事,也碰巧不小心被老师和男二看到,于是这两人一起打翻了醋坛子。所以,这是一场一女三男的四角恋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