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晓明婚礼花费了多少钱 其为何喜欢杨颖有几个孩子

来源: 2016-07-08 16:57:02

  导读:近日,黄晓明追加救援洪灾200万,不免有人问教主黄晓明有多少钱呀?在去年黄晓明迎娶baby杨颖被称之为世纪婚礼,深扒黄晓明婚礼花费了多少钱真的是传闻中的2亿吗?黄晓明为何喜欢杨颖两人有孩子吗?杨颖早前是模特出身并不是很出众,后与黄晓明恋情曝光后红的。

360截图20160708164612106.jpg

黄晓明婚礼花费了多少钱 其为何喜欢杨颖有几个孩子

   黄晓明和杨颖大婚,是不是从早晨醒来就被刷屏了?看在黄教主和baby为黄金周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打了如此振奋人心的一剂鸡血的份儿上,范主决定也给范友们扒一扒:为了这场如同一嗓“NOT AT ALL”一样划破上海夜空的“土豪版世纪婚礼”,黄晓明究竟花了多少银子?

  首先科普一下,据“2015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数据显示,黄晓明去年的收入为7900万元人民币。婚礼前,当问到这场婚礼花了多少钱,黄晓明工作室曾放出消息:“这两位新人和大家一样,这辈子只办得起这一次婚礼,你懂的。”我们就来看看这辈子唯一的一场婚礼到底花了晓明几年收入吧~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