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心如霍建华结婚 与苏有朋十年之约成泡影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6 10:29:25

  导读:林心如霍建华恋情曝光不久,闪电传出月底将大婚的消息。40多岁的林心如终于要嫁了,大家感慨万分,娱乐圈好友也纷纷献上祝福。苏有朋表示避嫌将不参加婚礼,原来两个人曾经有过十年之约的暧昧关系,怪不得不好出席婚礼呢?

琼瑶催林心如当妈1.jpg

林心如霍建华结婚 与苏有朋十年之约成泡影

    早前,苏有朋曾参加一档5566主持的综艺节目,节目中要求身边的异性好友对自己说出10句“i love you”。无奈的苏有朋决定打给身边比较亲密的好友林心如,在众人的围观下,乖乖虎成功让林心如说出“我爱你”三个字。两人以“大头哥哥”和“甜心宝贝”相称,爱意爆棚。苏有朋林心如仍然是单身。早前苏有朋在新片《甜蜜杀机》的发布会上就曾曝光了与林心如的十年约定“如果两个人到了40岁还找不到合适的另一半就会结婚。”言论曝光后引发众网友热议,随后苏有朋也解释称“是否有发展空间等到我们45岁再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