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霍建华的老婆是谁?历任女友被扒个个美过林心如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7-05 16:49:57

  导读:一直以来,网友都十分关心霍建华的老婆是谁?这个问题的答案终于在今年5月20日揭晓了:霍建华的老婆原来是林心如!当日,霍建华与林心如的恋情刚一曝光,其历任女友就遭到了网友怒扒。据了解,霍建华一共与6个女星传过绯闻,而且这些女星个个美过林心如。

7.jpg

  霍建华的老婆是谁?历任女友被扒个个美过林心

  张馨予

  最招骂的绯闻女友

  绯闻轨迹:2013年

  这几天张馨予与李晨、范冰冰的“互撕”,让霍建华又再度站到风口浪尖。早在2年多前张馨予与李晨分手之时,就爆出过张馨予劈腿霍建华。当时还表示两人曾在杭州一同开房,后来李晨得知后问过张馨予,张馨予承认了,所以导致了分手。

  当时还有一个广为流传的说法,说是李晨还在某社交平台上留言称“祝福你和霍建华”,引起圈内好友关注。不过后来在张馨予的要求下,李晨删除了这条留言。只不过,即便是在这个新闻之后,霍建华与张馨予也一直没有交集,连一张合影都难以找到。

  另一方面,在传出让张馨予劈腿的绯闻之时,霍建华也深陷“召妓”传闻。而两件事接连发生,令其在网友中口碑降到冰点,时至今日依旧隔三差五地要出面“否认”,但澄清的效果却微乎其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