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被冤枉!袁弘张歆艺婚礼被曝破坏德国古堡 双方否认

来源: 新浪网 2016-06-30 14:30:44

  导读:人红是非多的袁弘张歆艺婚礼被曝破坏德国古堡,消息一出新婚夫妇两就被骂的狗血淋头 ,随后管理方否认才让谣言停息。袁弘张歆艺婚礼被曝破坏德国古堡这种一看就是假新闻,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的粉丝上上当呢?

1111.jpg

    明星夫妇袁弘、张歆艺,上月底在德国著名古堡霍亨索伦城堡结婚,除了迎亲、婚礼、婚宴长达11小时的马拉松式婚礼占据不少版面外,但近日却爆出该城堡现禁止中国游客进入、办婚礼,理由是因袁张大礼时破坏了许多城堡内的古物,让城堡方震怒,决定封杀中国游客。

    据爆料者向媒体表示,在袁、张婚礼前,城堡工作人员为了保护古迹,有提前告知他们3点须知:1、有些古物须戴手套才能触碰;2、有些房间必须穿鞋套才可入内;3、有些房间完全禁止入内。但婚礼当天,无论新人、宾客、工作人员全当耳边风,让城堡方面十分生气。

    张歆艺的经纪人在第一时间回应,表示此事子虚乌有,“婚礼那天时间其实特别仓促,所有宾客几乎都没有进过城堡里参观”,而张歆艺本人也在微博表示“放心,传言都是假的,请安心”。随后城堡管理方也表示:“张小姐的婚礼办得很成功,我们双方没有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我们欢迎全世界的人继续来举办婚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