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大治和董洁激吻门始末 老婆戴露照片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16:02:37

  导读:近日,董洁在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哭诉自己的经历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王大治和董洁激吻门再次成为热搜,王大治老婆戴露照片也遭扒。王大治和董洁当年的事情是怎样的呢?

360截图20160622160059537.jpg

王大治和董洁激吻门始末 老婆戴露照片遭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报道 2013年初,董洁潘粤明(微博)离婚事件曝光,董洁还被拍到与王大治“激吻”,男主角王大治的家世也引起一番又一番的猜谜——“王大治与妻子戴露结婚一月就离婚”、“为董洁王大治净身出户”、“王大治继父为陕西高官”……几乎每天就有不同的爆料蹦出来迷乱了网友的双眼。有网站记者为此还曾奔赴王大治的老家西安,试图还原事件真相。

    谈及董洁,王大治告知媒体:“千万别再打扰董洁了,觉得对不起她的家人,造成了那么大的影响。”

    至于爱情,王大治表示自己从未弄懂过,他说“爱情啊,我一直都没弄明白,它太复杂了,估计走进科学都搞不懂。”同时他也为前一段时间发生的“激吻门”向大家致歉,并称“作为演员,你就必须要去做好承受这些的准备。我自己倒还好,觉得没什么,就是影响到了很多人,觉得很抱歉。”虽然对董洁十分抱歉并三缄其口,但当问到是否后悔自己当时的所作所为时,王大治表示并不后悔——“不后悔,后悔什么,有什么事后悔,你会后悔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