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思聪吴亦凡什么关系 曾告诫吴亦凡禁找圈内女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6 16:24:32

  导读:吴亦凡的约炮事件犹如一颗原子弹丢进了娱乐圈,这么热闹的场面怎么能少得了王思聪。在吴亦凡床照持续发酵的今天,王思聪微博放话:不约炮,难道要自己撸管吗!

QQ截图20160616161124.jpg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震惊娱乐圈的疑似吴亦凡“约炮”事件近日来引发热议,今日再添新料一枚,吴亦凡与数名女子交谈的视频被传到网上。视频中的吴亦凡调侃起北京雾霾来头头是道,还自诩是游戏高手,气氛相当融洽。三名女子在临走前表示:“吴亦凡你好好休息吧。”男方调皮回应说:“我不叫吴亦凡,你搞错啦!”“那以后叫你凡哥?”“可以可以可以!”

    有意思的是,这场风波竟然炸出了有着“娱乐圈纪委”之称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微博]!有人曝光他的朋友圈截图,字里行间疑似点评该新闻:“约个炮一堆圣母在那儿逼逼,难道他要自己撸管嘛!都有需求。”但随后王思聪在微博评论中否认微信朋友圈是自己的,并怒斥博主乱爆料。随后一张微信昵称为“网红小王子”的截图流出,系王思聪本人微信,朋友圈并没有他评论吴亦凡的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