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火星情报局刘维将登上跑男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差距大

来源: 搜狐 2016-06-12 20:25:44

  作为火星情报局高级特工和跑男第十期嘉宾名,刘维近期格外引人关注。近日,刘维整容前照片被扒,网友吐槽刘维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差距大

刘维整容.jpg刘维整容.jpg

火星情报局刘维将登上跑男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差距大

    还记得2005年莱卡我型我秀总冠军刘维么‚那个后来去棒子国发展的那个‚近来无聊逛论坛‚偶然看到他‚吓了一大跳‚这容整的也太厉害了吧‚闲话少说‚上图!!

    老实说,看到这张图的时候。左边的我认识,右边的我想了半天也没有看出来是谁。后来发现,当我开始扒刘维的近照时,就全是右边的这张脸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对于刘维,80后的朋友应该都不陌生,现在改名叫做刘晏辰,05年型秀冠军刘维,在获得“香港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总冠军之后隐退内地歌坛,远赴韩国JYP公司充电,成为Wonder Girls同门师弟。

关键词:刘维整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