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秦舒培网红小三否认插足 称生重病头发掉光缺乏父爱

来源: 腾讯 2016-06-08 14:48:03

  导读:超模秦舒培和陈冠希的恋情曝光,牵扯出其还未离婚的丈夫赵磊和小三“lisa大额头”,期间的狗血剧情引发众多网友吐槽,日前,被称为小三的lisa大额头接受媒体采访,否认插足赵磊和秦舒培,称自己生重病头发已经掉光,拍照只是借用朋友的东西,而且还称叫赵磊爸爸是因为自己缺乏父爱。

360截图20160608141909218.jpg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报道 日前,陈冠希与模特秦舒培曝出恋情,随后秦舒培的丈夫赵磊发文称女方婚内出轨,女方则回应称与赵磊早已签过离婚协议,之后还以照片显示赵磊早有新欢“lisa大额头”,该女还穿着秦舒培的衣服拍照发上网络博取关注。6月8日,“lisa大额头”(以下简称lisa)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曝光,她在视频中强调自己与赵磊只是朋友关系,而图片中的奢侈品其实只有“披肩和两个包是秦小姐的”;而她自己由于罹患疾病和心情焦虑,已经掉光了头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