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涵予个人资料被扒竟是富商 老婆近照曝光被批太丑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03 16:38:51

  导读:随着加盟跑男4第八期,张涵予遭到网友人肉,个人资料及老婆羊梅子曝光。原来,在进娱乐圈之前,张涵予竟是位富商,在美国做生意,后来在老婆的鼓励下才走进了演艺圈。

QQ截图20160603163139.jpg

张涵予个人资料被扒竟是富商 老婆羊梅子近照曝光被批太丑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 张涵予,1964年12月19日中国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83年担任专业配音演员,2002年首次参演冯小刚电影《大腕》 。2008年,凭借《集结号》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4] 、第8届华语电影传媒最佳男主角、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项。2009年与周迅、李冰冰合作电影《风声》。2013年,主演电影《厨子戏子痞子》。2014年,主演的电影《智取威虎山》于12月23日上映。

  2013年,与曾志伟、陈可辛、宁静、海清担任重庆卫视《奇迹梦工厂》的导师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