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柜中美人小说结局是什么 轻凤和皇帝隐居飞鸾和李书生在一起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21:57:48

  导读:柜中美人小说改编成电视剧已开拍,网友好奇柜中美人小说结局是什么,飞鸾就是出生就打伤了灰耳的九尾狐的女儿,她的结局如何?据悉,柜中美人是《青丘狐传说》的续集,故事开篇很惊艳,两只小妖因偷吃了狐族“魅丹”被奉命李代桃僵下山勾引当今天子,双剑合壁当妲己,祸乱朝纲灭皇帝,没想到却爱上人间男子。

006oxSHrgw1f4h5pv0ff8j30qo111aet.jpg

    柜中美人里面讲述轻凤和飞鸾两人下山勾引当今天子,就遇到了宫变,皇帝连死了一双。她们的任务不战而完。到底是继续留在人间还是回山复命?其中的一妖就是我们的女主黄轻凤瞬间爱上了新帝李涵,于是,在轻凤的坚持下,两妖开始了人间的祸乱之行。

    《柜中美人》小说主要讲诉2个狐狸精1只狼黄鼬和3位人间男子的爱情故事。小说结局是胡飞鸾和李书生一块去终南山修道去了,黄轻凤和皇帝也一起在终南山隐居了还有了一个孩子,翠凰和花无欢两人幸福在一起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