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selina为什么恨俞灏明 烧伤前后对比离婚真相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6-02 15:24:47

  导读:selina烧伤之后被传恨俞灏明,传其因俞灏明在事发时没有对她及时施救。selina烧伤之后获男友不离不弃不如婚姻殿堂续写了爱情神话,不过之后的离婚令人非常遗憾。

QQ截图20160602152240.jpg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0月22日,Selina因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一场爆破戏被严重烧伤,此后的几年经历了痛苦的恢复过程。如今的Selina虽然面部已经看不到烧伤印记,但手臂等部位仍旧留下了不少难消的疤痕。不过,Selina靠坚强的意志力坚持做复健和调整心态,成功走出伤痛。日前,她在台湾挑战半程马拉松并完成赛事,有摄影师在网上曝光了其参赛照片——Selina大方露出疤痕,感动了无数网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