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冠希秦舒培热吻 超模被床技征服婚内出轨

来源: 腾讯 2016-05-31 11:19:01

  导读:陈冠希2008年那件事情之候,他的撩妹技能有目共睹。近日,陈冠希新女友曝光系超模秦舒培。据悉,陈冠希与秦舒培秘恋时秦舒培还没有离婚,因对陈老师的撩妹技术欲罢不能而对陈冠希死心塌地最终离婚。

陈冠希4.jpg

    腾讯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 因为“艳照门”低调做人多年的陈冠希,最近出现的越来越频繁,除了即将出演内地著名导演娄烨新片《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恋情动向也日趋明朗。5月3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和一群朋友外出聚餐时,与一名长发长腿的女性互动亲密,在大街上便毫不避讳地对其摸臀揽腰,甜蜜热吻。女方的身份随后也被证实,正是2015年因为“坐大腿”照而和陈冠希传过绯闻的25岁超模秦舒培。据香港媒体报道,随后陈冠希通过经纪公司回应:“我现在过得很好,谢谢关心”,疑似低调默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