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余文乐给周冬雨送东西 两人其实互相喜欢有好感

来源: 凤凰网 2016-05-27 20:09:13

  导读:我们相爱吧宇宙CP真不简单啊,余文乐周冬雨又来撩人秀恩爱了,余文乐喜欢周冬雨吗?曾在节目中周冬雨时时刻刻带着一项链,疑是余文乐送的礼物,余文乐给周冬雨送东西,两人其实互相喜欢有好感。

360截图20160527200100569.jpg

余文乐给周冬雨送东西 两人其实互相喜欢有好感

   上一期《我们相爱吧》播出后,余文乐承包迪士尼只为博周冬雨一笑的浪漫举动引起热议,被勾起心中无数小粉红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患上了一种仅有宇宙CP能治愈的“心酥症”。

 可从上期节目的预告片来看,甜蜜过后,宇宙CP似乎出现了些小插曲。我们相爱吧第二季余文乐戴的项链是谁送的 周冬雨嫉妒再追问

 周冬雨前往洛杉矶探班,却遭到余文乐的冷落,只能失望离开。用餐时,周冬雨再次追问余文乐那条“前女友项链”,仍旧得不到回应,显得有些失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