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非诚勿扰"堕落内情曝光 收视率暴跌或将停播

来源: 腾讯 2016-05-25 08:50:00

  导读:江苏卫视节目《非诚勿扰》曾经是横扫收视率的冠军,因为节目成名的女嘉宾数不胜数,主持人孟非乐嘉等人都人气超高,不过如今的《非诚勿扰》却风光不在,今天就来分析"非诚勿扰"堕落内情曝光,收视率暴跌的非诚恐被停播。

360截图20160525084843457.jpg  

  看非诚勿扰 最近一期,收视率下降简直不可思议。是人们对它的审美观疲劳了呢?还是其本身的节目质量出了问题?

  曾几何时,内地电视综艺节目,为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一枝独秀独领风骚,稳坐电视综艺“老大”的位置,随着近些年各地方电视台花钱“爆买”引进海外电视综艺节目的版权。湖南卫视“老大”的位置也“摇摇欲坠”了。确实,《快乐大本营》陪伴着70-80后两代人一路成长,何炅、李维嘉等主持人从青葱岁月一路走来,现在都成大叔了,但是为了抢住年轻一代的视线,不也还在台上扮“学生、小年轻“!

  特别是近些年,随着电视综艺文化的繁荣,如果说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开创了内地综艺节目的先河,到了后电视综艺时代2010年后,电视综艺的受众随着其他电视台加入开始进入激烈的竞争,而有一档“横空出世”的综艺节目分了湖南卫视的很大一“杯羹”,那就是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