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一言不合就掀桌 韩红客串发飙冲赵薇拍桌子友谊翻船

来源: 腾讯 2016-05-23 22:25:51

   导读:要说韩红和赵薇是圈内不可多得的跨界好友,不然凭韩红在娱乐圈的地位,谁能请得动她客串,当年赵薇拍《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就被媒体称为最强人脉新人导演,不过,两人也有发飙的时候,据说韩红客串发飙冲赵薇拍桌子,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赵薇和韩红.jpg

赵薇韩红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 最近赵薇似乎胖了,尤其当赵薇站在韩红身边的时候,感觉她们体重的差距在逐渐缩小,那么赵薇与韩红这对娱乐圈的好朋友的关系怎样呢?韩红客串发飙冲赵薇拍桌子,韩红与赵薇的关系揭秘!

    再有一件事,是赵薇在谈及她与韩红相识时说出来的,她说:“那年我刚成名,有一家电视台邀请我去做节目,开始时只是说大家一起唱唱歌,可结果我到那里就傻眼了,原来是让我和韩红、陈明等人唱歌打擂。我脑子都大了,她们当然都唱的是那种音调‘曲里拐弯’的歌,我没办法只能傻乎乎地唱《生日歌》。

    好在韩红她们当时很帮我……”就这样,记者的最后一个问题落在了她与韩红身上,因为早就有绯闻传说她们俩有特殊关系,甚至还有媒体扬言拍到了二人接吻照片等,只是她二人从来没有公开辟过谣,这次,赵薇终于笑着明确说道:“那是不可能的。我和韩红是很好的朋友,我们都是太正常不过的人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