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冯绍峰被曝用替身 新女友林允公然挑衅倪妮

来源: 2016-05-23 16:35:36

  冯绍峰先前因主演《兰陵王》爆红两岸三地,他在4月17日秘密抵达澎湖马公,和郭碧婷一起拍摄新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并在微博分享当地美景和工作花絮,看来十分开心。不料,4月21日却惊传他在拍戏过程中受伤,甚至严重到可能需要停工4个月!

1.jpg

  近日,有位自称剧组人员的网友爆料,称某剧男主角只要不需要拍到正面镜头,一律都采用替身,“自己就一直躲在高级保姆车内”,更直指这名男主角就是泡了一条鱼的F男星,让人不免联想到就是与主演《美人鱼》林允交往的冯绍峰。

2.jpg

  另一名剧组人员22日于该爆料串贴出冯绍峰当时的就医资料,澄清他原本需休养4个月,但考虑该剧在台湾拍摄的天数有限,因此休息一周后便抱伤开拍;剧组也相当体谅他的伤势,不但现场请来医师,还准备躺椅,每拍一场戏就要他多做休息,郑重为他澄清不但没有耍大牌用替身,还敬业地带伤上工。

  冯绍峰女友林允 频频被指模仿倪妮

3.jpg

  冯绍峰与林允恋情曝光后,林允频频被指与倪妮撞衫甚至撞脸。被问和倪妮长得像,连穿衣服都撞衫,林允有些委屈。

  “女孩子都爱买衣服啊,我家的衣服多到客厅都有,我也很爱照相,如果我照证件照,岂不是和全世界所有人都像了。还有人说我像大S,像舒淇,其实我挺荣幸和她们很像,因为我觉得她们都是女神。”说到她也用倪妮最爱的mopair星店定制护肤品,林允表示那是冯绍峰送给她的,“我有很多圈内好友都喜欢,不是只有倪妮用。”

  此话一出,不少网友纷纷吐槽“林允还没有倪妮十分之一美,竟然和舒淇比?”、“大爱倪妮,林允一看就很作啊~”,不过也有支持的网友“林允还很年轻,相信以后会带给大家更多好作品,希望她和冯绍峰幸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