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心如个人资料曝光比霍建华大几岁 两人婚期已定明年初结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3 16:06:26

  导读:林心如霍建华恋情曝光后,林心如个人资料、林心如比霍建华大多少岁成为热搜。据悉,林心如比霍建华大3岁10个月,女大三抱金砖网友纷纷祝福这对情侣。另外,知情者爆料霍建华已经在台湾买了婚房,决定明年初在夏威夷结婚。

1.jpg

  黄金剩女林心如[微博]40岁终于脱离单身!她与霍建华选在520、谐音“我爱你”这天认爱,差4岁的姐弟恋轰动两岸演艺圈,行事低调的霍建华公开恋情,主要希望得到大家祝褔,昨在北京还特地送朵玫瑰花给林心如,她则拿着花在脸书甜蜜写下:“原来幸福一直离我这么近。”霍建华的妈妈昨无比开心,在电话中问儿子怎么公开得这么突然?霍建华告诉妈妈“因为时候到了”,霍妈不忘隔空对小两口喊话:“年纪不小了,赶快结婚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