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志朋献吻苏有朋 小帅虎画风大变一头红发抢眼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3 08:31:33

  导读:小虎队三位成员中霹雳虎吴奇隆、和乖乖虎苏有朋在娱乐圈都混的风生水起,只有小帅虎陈志朋这么多年一直不温不火。近日,陈志朋演唱会上老友苏有朋前来助阵,小帅虎画风大变一头红发十分抢眼。

陈志朋2.jpg

陈志朋献吻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晚,陈志朋[微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名为“至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的演唱会。演唱会当天,新老歌交替,但主打依旧是怀旧牌,小虎队当年歌曲一一重现,满载着一代人青春的记忆。演唱会当晚苏有朋[微博]现身工体,当台上陈志朋演唱小虎队经典曲目《蝴蝶飞啊》、《红蜻蜓》时,苏有朋眼泛泪光,在台下使劲挥舞着荧光棒。随后苏有朋随蛋糕缓缓从舞台中央升起,为陈志朋庆生。吴奇隆[微博]由于工作原因,并未出席当天演唱会,网上呼声甚高的“小虎队工体再合体”并没有成为现实。

    新老歌交替主打怀旧牌 秀肌肉舞技不含糊

    2015年陈志朋签约了新的音乐公司——诚利千代文化传媒公司,继续音乐事业的发展。2016年3月,陈志朋以一曲改编自小虎队的歌曲《红蜻蜓》回归乐坛,随后,他又推出了年度专辑首波主打歌曲《他和她》。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