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佟丽娅产子后亮相 产后减肥瘦的性感【有看点】

来源: 明星育儿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2016-05-21 23:32:30

  昨日,在明星育儿分享平台(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佟丽娅产子后首度亮相,从网友曝光的照片中,佟丽娅产后减肥瘦的很性感,抱着儿子朵朵和一陈思诚佟丽娅相互偎依,画面温馨。据悉,这是他们一家三口首度亮相

  羡慕归羡慕,看看人家为了瘦身做的各种努力,咱们也可以借鉴借鉴。

  孕期运动

  

  佟丽娅挺大肚做瑜伽

  且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流出佟丽娅挺着大肚做瑜伽的视频和照片。准妈妈在怀着宝宝的时候也需要做一些运动,可以达到控制体重的效果。

  对大多数女性来说,怀孕之后,可以照常上班,参加轻体力劳动。因为适当活动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增强心肺功能,有助睡眠,能减轻腰腿酸痛及预防或减轻下肢水肿,使全身的肌力增加,有利于分娩。

  怀孕的时候保持运动的习惯,不但准妈妈的体力较好,肌肉也更有弹性。当然,为了宝宝的安全,最好不要做激烈的运动,可做简单的伸展操或散步,孕期做瑜伽也是不错的选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