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仲基来武汉做什么 早期参与跑男录制视频将下周播出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1 16:03:09

  导读:今日,宋仲基来武汉引众多粉丝疯狂,宋仲基出现在武汉边检,此次来武汉是参加“宋仲基亚洲巡回见面会”。此前,宋仲基参加了跑男的录制,宋仲基跑男是哪一期也备受网友关注,据悉,宋仲基出演跑男的这期将在下周播出。

360截图20160521113808949.jpg

宋仲基来武汉做什么 早期参与跑男录制视频将下周播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报道 宋仲基来武汉令众多粉丝欢喜, 今天中午11点半,宋仲基出现在武汉边检,他身穿白丅,戴大口罩看不见脸,就只露出两个眼睛。经纪人和保安将他围在中间。周围有粉丝围上来,大喊欧巴,宋仲基一言不发,只顾低头猛走。过了海关安检之后,宋仲基被安排走一个侧门通道出去去国内贵宾厅,没有走机场普通出口。这一切,仅仅持续5分钟时间。

    在机场大厅,粉丝们听说宋仲基走侧门后,迅速扯起横幅朝国内贵宾厅跑去,但为时已晚。没看到“老公”,有粉丝哭得泪流满面,她可是早上6点就赶机场了;也有粉丝表示淡定:只要让他听见我们在机场的大声呼喊、知道我们在守护他就行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