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紫函戴向宇领证 晒结婚证巨钻狂虐单身狗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9 16:46:02

  导读:说道陈紫函,高颜值美女演技一流就是没有大红大紫。不过在爱情方面收获了丰硕的果实,近日,陈紫函戴向宇领证结婚,两人还大方晒出结婚证书和巨大的钻戒秀恩爱虐狗。

陈紫函4.jpg

陈紫函戴向宇领证

    近年回内地发展后,在热播偶像剧《闪亮茗天》、《只因单身在一起》和《白衣校花与大长腿2》中表现出众也为其迅速在内地聚集了极高的人气和口碑。陈紫函入行十余年,一直是娱乐圈的“拼命三娘”,曾饰演过《大汉天子》中的平阳公主,《倚天屠龙记》中的殷离,《白蛇传》中的小青,《神雕侠侣》中的郭芙,《神话》中的吕雉,《活佛济公》中的胭脂、《古剑奇谭》中的红玉等多个脍炙人口的角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