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柯震东将全面复出 挑战另类演绎风格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7 20:14:41

  导读:24岁的柯震东本应该是自己演绎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却因一时失足沾染了毒品掉入了深渊,现在柯震东将全面复出,粉丝们也很支持希望东哥能在娱乐圈重新开始。

2.jpg

柯震东将全面复出 挑战另类演绎风格

    新浪娱乐讯 2016年5月17日 由导演李惠民执导,侯梦瑶、柯震东、吴建飞、罗四维、朱名愚、樊驿宁等明星主演的大型谍战年代电视剧《舞樱》在横店开机拍摄。

    柯震东此次将挑战全新角色,相信会是一个大挑战。《舞樱》主要讲述了:二十年代,日本顶尖杀手舞樱(侯梦瑶饰演)在华执行刺杀任务时坠江失忆,流落天津街头,与警界新锐、军阀公子方泽天相遇相识,舞樱跟着方泽天(柯震东饰演)一起查案追凶,两人好感渐生、结成欢喜冤家,舞樱的记忆却意外恢复,惊觉自己才是方泽天一直追击的那个连环杀手!回归组织后,舞樱被迫继续潜伏在军阀少帅方泽天身边,陷入情感与使命、复苏的人性与被迫的杀戮之间的两难,最终露出破绽,被方泽天识破身份,相爱之人痛心决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