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权宁一是伪富豪吗 传与Jessica已同居被疑已怀孕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7 17:32:23

  导读:近日,少女时代Jessica终于承认恋情,男友权宁一被扒,有传其是伪富豪,这是真的吗?据了解,权宁一在韩国从事娱乐事业和包装印刷生意,是一富三代。目前,两人被曝已同居,而且被拍到购买宝宝用品,被疑已怀孕。

QQ截图20160517172012.jpg

权宁一是伪富豪吗 传与Jessica已同居被疑已怀孕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Jessica日前被迫退出少女时代,所属公司反指她早前以个人时尚事业为由,主动要求离开。双方各说各话,而后突传明年结婚一事,她的男友权宁一否认,让一心想成家的她大失所望。现又曝出男方的富豪身分有问题,私下经常与友人借钱应急,无疑是雪上加霜。

  据悉,Jessica原为少时人气成员,突然间单飞引起各界哗然,她一度发声明与公司、团员互杠,其主因据传都来自男友权宁一。两人越爱越高调,还合作推出潮牌,但据报导:另有韩媒认为其以女方的团体名气打天下,现却已退出,不少看过相关企划案的人,都认为该牌未来难有亮眼发展,恐怕只是短命事业。

  面临业者纷纷拒绝投资,权宁一疑似拉不下面子,硬是赶着退出。相传他富三代的身份也有名无实,私底下常带明星女友四处晃,藉此出名来推销产品,但却又疑似偷偷与亲友借钱,填补财务漏洞,等同不定时炸弹,Jessica若想远离演艺圈嫁人,恐使自己陷入尴尬困境。

  权宁一在美国密歇根大学取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曾在美国任职投资银行,主力收购公司重组。在韩国艺人圈中被昵称为“宁一哥哥”。

  据最新一期《明报周刊》报道,这位美籍韩人除了涉足韩国娱乐事业和包装印刷生意外,更是韩美合作公司旗下娱乐部门的主席兼行政总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