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杰再登快乐大本营被催生 亲口承认谢娜怀孕是什么鬼

来源: 中国网 2016-05-15 00:52:20

  导读:时隔两年张杰再登快乐大本营,以我是歌手的身份在台上大显歌喉,张杰谢娜快乐大本营上花式虐狗秀恩爱,而两人再次被催生,曾张杰亲口承认谢娜怀孕20周是什么鬼?

QQ截图20160514233554.jpg

张杰再登快乐大本营被催生 曾亲口承认谢娜怀孕是什么鬼

  中国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 张杰再登快乐大本营被催生 曾亲口承认谢娜怀孕是什么鬼,李维嘉承包了整个竞演现场,为实力唱将们发声。何炅、谢娜、海涛、吴昕高喊“我要发专辑,谁也不要和我抢!”,霸气登场,竞相争夺发专辑机会。看三大歌手导师,张杰、李玟、古巨基实力助阵,为谁站台?三大组合超负荷排练,等待惊艳出道,完美竞演!

  谢娜张杰花式虐狗,李玟大秀S身段

  歌手必杀技之,耳朵要灵!为了获得发专辑的权力,娜娜特地带来了自家的压箱宝张杰。谁知现场竟要听歌声找老公,娜娜一时面露难色。海涛插科打诨借手指迷惑娜娜,娜娜会否就此上当,而最终她是否又能够牵手成功,找出张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