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姜思达为什么叫大美玲 出柜男友系樊野亲密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4 00:10:58

  导读:《奇葩说》姜思达上热搜,姜思达为什么叫大美玲也令网友好奇。姜思达在节目中承认出轨,姜思达出柜男友也遭扒,传姜思达男友系樊野,二人的亲密合照也曝光。

2.jpg

姜思达为什么叫大美玲 出柜男友系樊野亲密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  姜思达姜思达出生于1993年,是中国传媒大学校辩论队队长,2014年参加爱奇艺《奇葩说》第一季并且出柜引发了人们的讨论,不过反对同性恋婚姻法的态度还是受到了蔡康永的批评。2015年再度参加《奇葩说》第二季,被奇葩们亲切地称呼为大美玲或者是名媛。2014年,参加《奇葩说》第一季,并在节目中出柜。

    姜思达为什么叫大美玲姜思达是爱奇艺自制节目《奇葩说》中第一季的参赛辩手,现在作为老咖辩手参与了第二季的录制。姜思达是中国传媒大学2012级的学生,是现在中国传媒大学辩论队的队长。明明是东北汉子一个,他却经常自称自己为大美玲,网友们纷纷不解这个名字的来历。据悉,美玲是“美丽的0”的意思,很多网友看过节目后都很喜欢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