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井柏然错失红毯缪艺豪吸睛 缪艺豪是谁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2 16:09:07

  导读:第69届2016戛纳电影节开幕,井柏然错失红毯,缪艺豪成骑士夺眼球成为一大亮点。这张陌生的面孔是谁呢?深扒缪艺豪个人资料背景是怎样走红的。

廖艺豪.jpg

缪艺豪

    当天的开幕式红毯可谓星光熠熠,奥斯卡影后朱丽安·摩尔 (Julianne Moore),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Beckham) 、“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 、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 等好莱坞影星都盛装登场。虽然初次登上戛纳红毯,缪艺豪今年原本也有主演的电影《片甲不留》送选,他精湛的演技,受到业内的极大关注。

    此次征战戛纳,缪艺豪Miaomia以刘亚桐精心打造的桐人唐高级定制外套加身,雍容大气,华贵典雅。此外套以中国四大绣的“京绣”工艺为基础,纯银线手工缝制耗时数月。搭配保坤造型度身定制的头饰,Miaomiao更是展现出了骑士般的骁勇,帝王般的霸气,成为第69届法国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的焦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