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晓庆膝下无子内幕惊人 终生不育不老系卵巢保养所致

来源: 人民网 2016-05-12 10:53:48

  导读:刘晓庆也算是娱乐圈的传奇人物之一了,如今已经61岁的刘晓庆容貌保养及活力让人不敢相信,而对于刘晓庆嫁了几个丈夫但一直都没有自己亲生的孩子引人关注,网曝刘晓庆膝下无子内幕惊人,为了美貌让自己终生不育不老,都是刘晓庆的卵巢保养所致。

360截图20160512104049989.jpg

刘晓庆膝下无子内幕惊人 终生不育不老系卵巢保养所致

   人民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 刘晓庆膝下无子内幕惊人 终生不育不老系卵巢保养所致,刘晓庆演艺生涯几十年成果累累,塑造无数经典角色,她多才多艺的一面却很少被人提及。刘晓庆不但戏演得好,钢琴、扬琴都是她的绝活。刘晓庆1963年就考入了四川音乐学院附中,主科扬琴,副科声乐、钢琴。1970年,四川音乐学院附属中学毕业,1971年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成都军区话剧团演员,1972年,被宣汉县宣传队选取中,不久被借调襄渝铁路宣传队演出。年底,成都军区文工团调她演出歌剧杜鹃山,1973年,被八一电影制片厂选中。下面先看一组刘晓庆几十年前的弹琴旧照。

  而说起刘晓庆也不得不谈其婚姻生活,刘晓庆去年结婚的新任丈夫是一名美籍华人,身家丰厚,追求她多年。刘晓庆一直以敢爱敢恨著称,曾有过3段婚姻,她关于婚姻、爱情的名言也非常多,颇具启发意义。尽管情史丰富,不过今年已经60岁的她一直膝下无子,究竟有何隐情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