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有龙前妻曾倩丽图片遭扒 二人育有一子赵薇竟是后妈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7 15:34:30

  导读:赵薇因《还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迅速蹿红,与黄有龙结婚后人气依旧不减,黄有龙前妻曾倩丽图片也备受网友关注。据悉,黄有龙有前妻,二人还有一个儿子,很难想象赵薇竟然还是后妈。

1.jpg

黄有龙前妻曾倩丽图片遭扒 二人育有一子赵薇竟是后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报道 赵薇因饰演“小燕子”一角一夜走红,近年来,投资有道外加导演身份的她更是成为了娱乐关注的焦点。日前,赵薇老公黄有龙前妻身份被扒,曾是港姐冠军的叶翠翠性感迷人引网友围观。

    赵薇不但戏演得好,而且还嫁了一个非常有钱的老公,赵薇的老公黄有龙一时之间成为了焦点人物,赵薇的这个老公黄有龙到底是何方神圣,为什么会如此有钱呢?网络上传言黄有龙的前妻又是怎么一回事呢?赵薇的老公名叫黄有龙,是一位有多个产业链的超级富豪,但黄有龙也有一段没有公开的恋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叶翠翠来说,08年是既上天堂、又下地狱的一年,她与内地富商黄有龙(赵薇老公)拍拖,享受童话式爱情,却因突然坐拥两幢豪宅,换来“港姐股神”称号,遭袁弥明及吴文忻围攻及传被包等负面新闻,之后更遭无线雪藏。事隔三年,翠翠首度剖白个中始末,她强调当年因不能公开与黄有龙情侣关系才连背黑锅,最后又因拒绝生子而分手,种种沉重压力令她一度有想死的念头:“每日都过得生不如死!”如今,翠翠由地狱重回人间,将一连五日分享她的感情、工作、人生点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