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小包总杨烁个人资料被扒 美艳老婆及帅气儿子近照曝光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5-06 14:15:30

  导读:近日,杨烁因出演《欢乐颂》中洒脱不羁的霸道总裁包奕凡让女网友们花痴不已,纷纷人肉其扮演者杨烁的个人资料,随后其美艳老婆及帅气儿子近照被曝光。据悉,杨烁老婆名叫王黎雯,两人因《生死线》假戏真做。

QQ截图20160506140330.jpg

小包总杨烁个人资料被扒 美艳老婆及帅气儿子近照曝光被赞人生赢家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 杨烁,大陆男演员。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毕业。个人作品有电视剧《爱在左,情在右》、《生死线》、《我是特种兵》、《蚁族的奋斗》,电影《颐和园》,话剧《雷雨》等。

  最近热播的《欢乐颂》让很多观众追看,小包总最终抱得安迪这位美人归,而小包总的扮演者杨烁也终于在入行多年后火了一把,他在剧中的实力撩妹,赢得了许多迷妹的心,但是刚要开始花痴他的迷妹们,他早就结婚了,萌儿子都5岁了哟!

  他的妻子王黎雯,就是《快乐星球2》里面那个清纯美丽的欧阳老师。两人因为电视剧《生死线》而相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