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樊胜美父母索求无度拖累女儿 结局遭扒家庭困境如何解决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15:08:37

  导读:《欢乐颂》最新的几集中,樊胜美挑大梁成为主角,樊胜美父母的到来也将剧情推入高潮,樊胜美结局是怎么摆脱家庭困境的呢?樊胜美父母重男轻女的思想根深蒂固,因为不中用的儿子拖累了女儿,樊胜美结局有没有摆脱家庭困境呢?

360截图20160505144902676.jpg

樊胜美父母索求无度拖累女儿 结局遭扒家庭困境如何解决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报道 太多父母很自私得重男轻女,认为女儿嫁出去了,就是外人了。这种世俗的观念真是可笑至极,樊胜美的父母的的确确拖了女儿的后腿。有这种极品父母也是醉了。

    樊胜美的自尊心让她从老家那个男尊女卑的原生家庭走出,在上海奋斗为企业资深HR;但是:樊胜美的虚荣心让她去给哥哥买房子付首付和房贷,给哥哥找工作,为哥哥的任性和打伤人擦屁股……樊胜美做这些真的是仅仅处于亲情吗?但这一切都超越了她作为一个妹妹的本分和能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