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日程公布 在9个城市举行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4 14:22:0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日程公布 在9个城市举行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日程公布在9个城市举行
宋仲基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南韩经纪公司BLOSSOM娱乐公开旗下演员宋仲基的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具体日程,并提醒粉丝谨防受骗。其中台北定在6月25日,宋仲基将与台湾粉丝近距离互动。

  BLOSSOM娱乐透过官方网站表示,宋仲基的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将在曼谷、北京、武汉、广州、深圳、上海、香港、成都、台北9个城市举行,而此前网传的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暂无粉丝见面会计划,提醒粉丝提高警觉,勿为此发生不必要的损失。

  南韩“体育朝鲜”报导,BLOSSOM娱乐透过官方网站发表的声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这里是Blossom Entertainment。首先非常感谢粉丝们对于即将举办的2016 SONG JOONGKIASIA FAN MEETING给予的诸多关注及喜爱。本次巡回粉丝见面会是由Blossom Entertainment、CN Bless、HS E&C、乐福主办及主管。现确定的举办城市如下:

  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日程:5/7曼谷、5/14北京、5/21武汉、5/27广州、5/28深圳、6/5上海、6/11香港、6/17成都、6/25台北。

  再次通知大家,新加坡、马来西亚及其它地区暂时没有见面会日程。希望粉丝们多加注意,不要因粉丝见面会相关的诈骗而发生损失,谢谢。

  今后也请多多关注和喜爱宋仲基演员。谢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