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江疏影人美腿长又会穿为何单身 深扒江疏影和胡歌分手原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3 14:26:24

  导读:日前,大宅男中的美腿江疏影现身,江疏影再现美腿杀惹网友关注,照片中江疏影一身白色短裙配烈焰红唇,自信满满大吸眼球,可是对于江疏影人美腿长又会穿为何单身着?深扒江疏影和胡歌分手原因。

360截图20160503142121471.jpg

江疏影人美腿长又会穿为何单身 深扒江疏影和胡歌分手原因

  第一日胡歌助理前往机场接林晓,第二日晚胡歌疑进入林晓酒店房间,第三日有图有真相!早上6点胡歌从该房间走出,随后林晓走出,疑共度一夜坐实恋情。据报道,林晓系山东人,家境殷实,大学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系刘诗诗校友,曾被封校花。

  胡歌恋情曝光霸屏,女友不是前女友薛佳凝,也不是霍建华,而是一个富家女林晓。今日,有网友翻出了前几天胡歌上访谈节目时鲁豫说的一段话。鲁豫主动提起薛佳凝,她感叹说:“你错过了一个好女孩。我说了一句让你今晚睡不着的话。现在永远是最好的时候,如果你明白我在说什么的话”,胡歌揉了下眼睛苦笑着摇摇头,“唉,她真的是很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