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井柏然自曝不喜欢郑爽 初恋女友长头发学霸是女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2 14:46:56

  导读:井柏然自曝不喜欢郑爽!井柏然初恋女友曝光是长头发学霸女神级人物。井柏然与郑爽合作《相爱穿越千年》传出绯闻,两人感情真假难辨,愈传愈烈。

井柏然.jpg

井柏然郑爽

    柏然郑爽在戏中穿越定情,在戏外却遭遇着各种考验,先是张翰频频挑衅要将美人出手,后又有空降的胡彦斌横刀夺爱,让人对正经夫妇的真实性十分怀疑。都说井柏然郑爽已经陷入热恋,但除了影视剧照和节目截图外,再无任何蛛丝马迹,让人没法相信。郑爽在张翰身上受尽情伤,显然还没有完全走出阴影,而井柏然更是从开始就被斥为抱团炒作,妄图用荧屏情侣的曝光度来增加人气。近日,井柏然更是在节目中爆料自己的初恋故事,并表示自己喜欢长头发瓜子脸的学霸美女,还将与郑爽有关的微博删除的一干二净,暗示小仙女并不是心中所爱。井柏然狠心切断了与郑爽的过往回忆,娱乐前瞻的邓高远心碎一地“正经夫妇只是说说而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