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涛老公王珂破产真相 揭王珂现在做什么生意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2 00:01:08

  导读:《欢乐颂》中刘涛饰演商界女强人,安迪的角色令刘涛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华。而然生活的中刘涛也是个女强人,在老公王珂破产后独自担起大任,不仅开始接戏更是要照顾家里和精神一度萎靡的王珂。

 刘涛王珂1.jpg

刘涛老公王珂破产真相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 众所周知,刘涛老公曾经破产过,不过还好现在已经好了,这其中有很大功劳是刘涛的。那么王珂现在做什么生意?据悉,王珂靠炒股票发的家,公司搞证券、私募资本等,主要应该是做生意的。2008年1月6日,刘涛嫁给了王珂并宣布退出娱乐圈,2010年刘涛宣布复出重回娱乐圈。众人猜测刘涛是在为老公还债,但刘涛未有回应。

    近日,王珂微博赞妻。1月3日,演员刘涛丈夫王珂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名为《I’m back》的长文,文章细数了自己和刘涛相处的点点滴滴,并直言赞美妻子坚强执着、演技高超。王珂,男,知名女演员刘涛的丈夫。1980年出生于山东烟台。曾经的“京城四少”之一,2007年王珂与刘涛在电梯中邂逅,相识20天后两人决定注册结婚,并在2008年1月在北京斥资400万举行盛大的婚礼,随后刘涛宣布息影退出演艺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