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演员乔欣个人资料及整容前后照被蜡 欢乐颂小说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8 16:13:23

  导读:因出演《欢乐颂》中乖巧的关雎尔,演员乔欣遭到网友起底,个人资料及整容前后照被曝光。从整容前后照来看,乔欣的整容嫌疑并不大。除了个人资料和整容前后照,其在欢乐颂小说中的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也是网友十分关心的一个问题。

QQ截图20160426161822.jpg

  演员乔欣个人资料及整容前后照被蜡 欢乐颂小说结局和谁在一起

  《欢乐颂》中的关雎尔,是一个标准的当下“乖乖女”形象,从未谈过恋爱,也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所以在面对林师兄的步步追求中,她总是小心谨慎,直到遇到赵医生,一见钟情之感油然而生”。

  同时,乔欣也表示“在关雎尔身上,最难能可贵的是她对原则的坚守,不论是处理事情或者是对待周围的人,她内心都有着自己的的想法,所以在明白对赵医生的暗恋之情后,便明确的拒绝了林师兄的追求”。

  乔欣饰演的关雎尔,就像现实中每一个平凡的女生,不论是在处理初入职场生活的各种麻烦,还是对待感情上的暗恋与追求,关雎尔都能够以最平和的姿态植入观众的心中,引起大家更多的共鸣。诚如乔欣所说“人人都是关雎尔”,不论是戏内还是戏外,关雎尔式的努力态度都是值得肯定的。

  关雎尔最终也没有和谢滨走到最后。关雎尔暗恋过赵医生,关雎尔也曾对谢滨打开心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