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大电影《网络风云》杭州启动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7 21:50: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大电影《网络风云》杭州启动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网杭州4月27日电 (苏忠奖、倪追风)27日,由东海电影集团打造的中国首部互联网创业大电影《网络风云》签约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创业者聚集地——杭州梦想小镇举行。东海电影集团董事长倪政伟,万派文化联合创始人、《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作者郭羽、刘波等出席发布会,并在会上完成电影签约启动仪式。

  郭羽这个杭州70后拥有多个职业身份,曾是杭州电视台记者,他是最早采访马云的记者。后来触及网络,他又赶上了互联网风口,投资边锋游戏网站被盛大收购。其作品《大唐风云》获得了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最高荣誉;成为网络游戏行业最知名的投资人。

  据悉,电影《网络风云》是以互联网商战小说《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为故事蓝本,讲述一个以“中国IT之都”、“中国互联网创业第一城”杭州为背景,以小说主人公郭天宇、孙秋飞、刘帅等为代表的一批大学生创业者,克服重重艰难困苦,凭借模式创新,抓住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机遇,一举登上国际财经领域巅峰的故事。

  不少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大学生表示,《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让他们深入了解互联网商业,同时更点燃了他们在互联网创业创新的激情。

  随着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壮大,互联网创业创新成为近年来的热词。今天,郭羽的互联网商战小说《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将改编成电影《网络风云》在未来搬上荧幕。

  成王败寇,商场如战场。互联网的商界也并非仅依靠好的idea与坚持不懈的创业精神就能获得成功。诚然,互联网共享、开放、信息透明对称的特性使其商业模式更加丰富多样化,但互联网也让copy变得更加容易、同质化的产品层出不穷。优酷土豆、滴滴快滴、美团大众的合并,无数互联网公司倒在B、C轮融资难的魔咒下,都时刻警醒着我们与传统商界博弈相比,互联网商界的博弈更有过之而无不及。

  就浙江而言,1994年互联网进入中国,从此浙江互联网逐步发迹。早期有鲍岳桥等人,而后97年丁磊创立网易公司、孙德良成立网盛,99年马云开发阿里巴巴网站,99年陈天桥创办盛大网络。然而,随着几轮变迁与更替,而今我们谈论最多的浙江互联网也莫过于马云、丁磊。曾经众多的浙江互联网英杰或不得志或归于平庸。

  东海电影集团董事长倪政伟表示,杭州是中国互联网重镇,也是中国互联网创业第一城,《网络风云》的诞生将成为中国首部讲述当下年轻人互联网创业+商战题材的影片。电影集青春、励志、商战等元素于一体,在凸显互联网特色的同时,影片中还会融入轻松幽默的喜剧元素,表达年轻人对创业的感悟,使影片更符合当下主流观众的观影需求,并产生强烈的共鸣。(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