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武神赵子龙的妻子是马玉柔 历史上赵子龙是怎么死的出乎意料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0:05:12

  导读:武神赵子龙的妻子是谁,赵子龙是怎么死全遭剧透。据悉,电视剧里面赵子龙的妻子是马玉柔在39集出现,赵子龙英雄救美惹来女方一见钟情。电视剧的剧情与历史不符,历史上赵子龙的妻子是马云禄,赵子龙结局正史、野史、演义是上了年纪自然死亡,但民间传说是被老婆用绣花针刺死的。

20160425_w0pw1bsm2n1.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混世小魔王”马玉柔在剧中鬼主意一箩筐,先是灌醉柳慎(郭冬冬饰)以此来套出他们的身份,再是跟赵子龙(林更新饰)针对抢库银讨价还价,奇葩的“绑架”案和白鹤亮翅“看家本领”更是令观众笑到喷饭,也由此被粉丝冠以“实力卖萌”的评价。自出场方式就显得与众不同的马玉柔昨晚更是上演换装秀,一身小道长的装扮尽显灵气,轻松忽悠大财主赵范(袁珉饰)打开宝库大门,大写什么叫“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另外,“花痴Girl”马玉柔也由赵子龙的颜饭正式转为“迷妹”,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两人的感情发展并非一帆风顺,而“霸道总裁”马玉柔将如何施展“撩汉”技能从而成功占领赵子龙的真心成为众人关注的问题之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