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欢乐颂电视剧人物关系结局剧透 男女主角激情床戏吻戏大合集【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3 20:28:58

  导读:随着老干部王凯饰演的赵医生赵启平的出现,让网友观众对赵启平与曲筱绡的恋情期待不已,古灵精怪的曲筱绡又是怎么撩夫成功的呢?电视剧欢乐颂人物关系曝光,剧透欢乐颂大结局,安迪与魏渭、曲筱绡与赵启平等男女主角激情床戏吻戏大合集,据王子文爆料,王凯把荧幕初吻给了她。

360截图20160423201713270.jpg

欢乐颂电视剧人物关系结局剧透 男女主角激情床戏吻戏大合集【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欢乐颂》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讲述了来自不同地方的五个女人合住在欢乐颂小区22层的故事,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因此被称为是“22楼五美”。剧中,刘涛饰演的安迪是一个有点精神分裂的人,朋友很少,性格孤僻。此外,刘涛女儿大宝首次出演电视剧,在剧中扮演童年时期的刘涛。

    而现场粉丝众多的王凯此次在剧中出演医生赵启平,王凯还透露,自己和王子文是在戏中吻戏最多的一对CP,“各种吻,花式吻,对我来说这种演法也是第一次,通常熟人不好下手嘛,就会感觉哪哪都不对,是因为生活中太熟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