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何炅晒彩虹头发型造型雷人 个人资料曝光老婆真容被批丑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0:19:50

  导读:近日,何炅在微博晒出一张酷炫自拍照,照片中的何炅一改往日暖男形象,竟然发型变成一头粉白相间的造型,令网友惊呼:“非主流鼻祖!杀马特小王子!”,而何炅的个人资料也被网友扒出,老婆真容得以被公众看到,却遭到网友们的批评。

2345截图20160420101746.jpg

何炅晒彩虹头发型造型雷人 个人资料曝光老婆真容被批丑

    据报道,11月2日深夜,何炅王菁结束日本蜜游回京。王菁率先一人手推行李箱走出行李厅,又过了二十多分钟,何炅亲自推了满满一大车行李,走出行李厅。有毒舌的网友称:“怪不得不拿出来,真心丑啊,口味不是一般的重。”甚至有网友调侃何炅王菁的日本甜蜜之旅:分明是好基友跟拉拉的纯真之旅。

    何炅王菁这对娱乐圈低调的情侣继被全民星探曝光后,再次被媒体拍到甜蜜现身北京机场,两人日本甜蜜游玩后回京被拍,比起上一次王菁仅模糊的露个脸,这次何炅老婆王菁真容算是首次显露在世人面前。原本以为何老师会找一个像赵丽颖一般的美女当老婆,谁知道他竟然好王菁这一口,不少网友看完王菁的照片后不禁大呼:真是太丑了。(虽然在何老师背后默默付出十几年,但在全民看脸的时代,的确配不上何老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