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二期嘉宾名单 林允张钧甯强势来袭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4:27:35

  导读:《奔跑吧兄弟》第四期上周播出,遭到了网友的吐槽。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二期又会有什么不同呢?第二期嘉宾嘉宾名单也曝光,林允、张钧甯、马思纯等作为嘉宾加盟,第二期会不会有情侣装扮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1.jpg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二期嘉宾名单 林允张钧甯强势来袭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二期嘉宾名单被曝光,都有哪些明星参加了第二期节目呢?跑男第四季最新看点曝光,知道了这些,你还在为看不懂跑男梗而苦恼吗?《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二期女神来了!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一期节目已经播出,首播内容就是个人战,跑男团成员集体的古装cosplay成为一大焦点。而第二期节目就是有嘉宾加盟的了!林允、张钧甯、马思纯、何穗、贾玲作为嘉宾参加了跑男第二期节目录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