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有意思]周立波将在纽约卡内基上演“海派清口”(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9 10:34:1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有意思]周立波将在纽约卡内基上演“海派清口”(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周立波将在纽约卡内基上演“海派清口”(图)
周立波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举行发布会。 廖攀 摄
周立波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举行发布会。 廖攀 摄
周立波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举行发布会。 廖攀 摄

  中新网纽约4月18日电 (记者 邓敏廖攀)“花无百日,人无百年。我想在自己精力、判断力、表达能力最旺盛的时候,从财富累积中抽身出来,去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比如帮助别人,比如在具有悠久文化、背景和底蕴的剧场演出。”“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18日在纽约宣布其7月8日在卡内基音乐厅的专场演出时,希望未来还能到米兰、法国等全球最优秀的剧场演出。

周立波女儿为其主持发布会。 廖攀 摄
周立波女儿为其主持发布会。 廖攀 摄

  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是世界顶级音乐殿堂。主办方称周立波是一百多年来首位在卡内基登台的非音乐类华人艺术家,这场名为《唱时代的歌说自己的笑话》的专场演出,将是周立波“百年笑侃”系列走出国门的“升级版”。届时,周立波将“讲讲笑话,劈劈情操”,现场观众有可能既听到肖邦夜曲、约德尔调,也能听到《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和《say you say me》(《说你说我》)等。(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