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中华龙韵功夫团”盼传承经典 参与多部影视剧(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5 19:28:2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中华龙韵功夫团”盼传承经典 参与多部影视剧(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华龙韵功夫团”盼传承经典参与多部影视剧(图)

  由国际功夫巨星成龙先生牵头挑选出的11位少年功夫精英组成的“中华龙韵功夫团”,将在2016年4月20日和21日晚19点30分在新清华学堂为观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武蹈”。龙韵的每个成员都是经由成龙先生认可,品行兼优的功夫少年,至今参加过百余场大型演出和十余部影视剧,与成龙、徐克、尤小刚、陈凯歌等著名导演、演员有过合作,积累了丰富的舞台、影视表演经验,更博得前辈及同行们的高度认可。

  武术舞蹈 传承经典

  “李小龙的武术理念至少比我们先进100年”,美国柔术大师威利·杰伊如此说道。自李小龙以来,成龙、李连杰、甄子丹等国际影视巨星,把中华武术的精华带到了世界各地观众的面前,让中国武术在银幕上震惊世界!

  中华龙韵功夫表演团,作为国内主流的功夫表演团,自2006年起,不断活跃在世界各地舞台。功夫团由11名功夫小子组成,初衷是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武术文化,传承经典。正如功夫团的名称“龙韵”一样,他们向人们呈现不单是简单的功夫招式,更多强调的是思想理念,讲究的是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厚重的韵味。

  暴力美学 融会贯通

  武术,展现体魄之雄壮;舞蹈,展现体态之柔美。如果将武术与舞蹈融合在一起,那一定是“力与美”相结合的“暴力美学”,是传统中华文化同现代美学的结晶。

  龙韵功夫团,舞台武术的新锐表演力量。采撷现代舞、戏曲、表演等艺术形式,在传统武术的框架之上,尝试汇入更多个性化的解读。将功夫演绎成诗篇,把修行描绘成画卷。他们不但有着游龙一般的身姿,更散发着禅者的内韵。八卦阵,手掌翻腾仿佛彰显着人生的变幻莫测;太极拳,拳风带过一袭青衫如水袖般灵动……他们将武术与舞蹈融会贯通,用功夫这个特殊的文体语言,演绎着生命与正义,也演绎着执着与坚持。

  龙之韵律 弘扬世界

  中华龙韵功夫团自成立以来,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武林大会》、《欢乐中国行》、北京电视台《元旦晚会》、《龙的传人—决战长城之巅》等众多知名媒体栏目的摄制;曾参加《全球500强CEO上海峰会》、《国际健身节》、《中国功夫·全球盛典》等众多大型国际性活动。并随中国文化部出访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将中华传统文化传向世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