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胡歌遭杨幂抛弃真正原因 车祸前后照片判若两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3 10:18:16

  胡歌在娱乐圈多年绯闻不少,与杨幂的一段旧情更是堪称经典,2人当年因为合作《仙剑》传热恋,不料胡歌一段车祸让他事业爱情都失去,而杨幂的事业却走上坡路,胡歌也曾调侃自己车祸前后判若两人,外界猜测这也是2人分手原因。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

 

  娱乐圈来来往往的人太多,因为《琅琊榜》和《伪装者》,少女们又开始说要睡王凯和靳东了。可是,我还在看胡歌,那个右眼上有伤痕的胡歌,那个重回颜值巅峰的胡歌。 可是,胡歌的人生一点儿都不让人羡慕。23岁那年一夜成名,他24岁经历车祸、毁容,25岁整容、回归。现在,33岁,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伤疤,也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光芒。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nextpage}

360截图20150915174956133.jpg

胡歌车祸后在医院养伤

 

  胡歌车祸,非常诡异做完法事就出车祸导致右眼重伤。2006年8月29日晚,沪杭高速嘉兴路段,胡歌与女助手张冕乘坐的现代旅行车与一辆厢式货车发生追尾碰撞,助手抢救无效身亡,胡歌右眼重伤。此后,胡歌四天内经历两次全身麻醉的手术,脸和脖子加起来缝了100多针,一直在香港静养恢复。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nextpage}

2.jpg

胡歌车祸后在医院养伤

 

  胡歌在香港治疗时才听说同车好友已去世。经纪人蔡艺侬跟他说“眼睛缝了不能哭”,胡歌只能“把头放很低很低,让眼泪掉在地上”。关于发生事故的原因,有一个说法是司机疲劳驾驶,但胡歌并没有辞退他。他说,全世界都可以怪他,我不能。如果我不原谅他,这个小孩就完了。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